姓凌的许子

永爱STK

牢骚告白

原曲:清空


翻唱:凌某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ydy:

是我爱的太蠢太过深沉

才会把你的病痛当做雨后的馈赠

也是我自作自受竟然不带悔恨

甘受你 长满刺的藤

冰场:

在努力方面你好像还有误解

所以训练时一定要做到心无旁骛

穿梭于梦想之中构建起来的迷雾

就像是美得如诗如画 还略带风度

ydy:

当心思开始飘渺 动作随意如初

每天违心说出 自己真的在乎

选择无人的路 终点层层禁锢

我真傻 何必作茧自缚

合:

是我爱的太蠢太过深沉

才会把你的病痛当做雨后的馈赠

也是我自作自受竟然不带悔恨

甘受你 长满刺的藤

冰场:

不知道一圈一圈滑着你会不会厌倦

不记得你的梦想荣誉是否还在心间

刚刚才意识到星辰终有陨落的一天

OH baby 看着你的侧脸

ydy:

是我爱的太蠢太过深沉

才会把你的病痛当做雨后的馈赠

也是我自作自受竟然不带悔恨

甘受你 长满刺的藤

我只是不明白

想要你快走开

对你的热爱却是着火的住宅

滑行于冬季那寒冷的冰雪

却还希望时间是彩排

合:

是我爱的太蠢太过深沉

才会把你的病痛当做雨后的馈赠

也是我自作自受竟然不带悔恨

甘受你 长满刺的藤

我只是不明白

想要你快走开

对你的热爱却是着火的住宅

滑行于冬季那寒冷的冰雪

却还希望时间是彩排

是我恨的太傻太不明白

才会以为一切的苦痛都没有未来

也是我杞人忧天竟然那么愚蠢

背后有 美丽的星辰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回是即兴创作

真的很随便

主要就是欲扬先抑(?)

评论

热度(2)